阿斯塔尔D271

吃我安利 国漫  墓王之王

双男主  双女主  

男主一号  骆时秋  攻墓组 帅不过三秒系列  

男主二号  楼满风  攻墓组 白发紫衣  从小当成妹纸养大 我的菜(¯﹃¯)

女主一号  林水遥  守墓组 骆时秋官方CP  一身粉衣 性格非常真实  

女主二号  寒千落  守墓组 楼满风官方CP  一身素雅  性格温和坚韧

【痴笑】当然,虽然有官方CP,但是看剧情,还是可以有其他CP的

比如  最佳攻墓搭档  秋风攻墓组  骆时秋X楼满风 

比如  最佳闺蜜    遥落抱在一起好美的百合组   林水遥X寒千落

比如  骆时秋: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的美女   骆时秋X寒千落

比如  反派少城主组   少城主X楼满风    楼满风:我有什么理由不效忠于你呢

比如  少城主X寒千落   少城主:这妹子看起来好美,我都看呆了


重点是每一集都在发狗粮!!!(¯﹃¯)

虽然打斗奇怪了点,节奏慢了一点,但是细节好评,慢动作少点就更好了


关于图片

楼满风明确向少城主表示,回头我就背叛骆时秋;
少城主:我怎么相信你的忠诚?
楼满风:我有什么理由不效忠于你呢……

躲在一旁的林水遥:……卧槽!敢在背后懂我家老公!

所以霸气的林水遥上线,左手老公,右手闺蜜W


TAG真冷,暖暖【自抱】

 
   
评论(11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杂食党 基本什么都吃
BG BL GL不忌口
有粮就好养
----
本命杰克·贝萨流士
----
目前主追凹凸世界,文豪野犬
首页刷到什么就看什么
没粮就看JJ同人和起点文
------
永远在圈外的吃瓜路人